回上一頁

       本廟這次(72)的賑災活動已經完成,這次活動能在如此倉促的時間下完成真是感謝各方朋友的幫忙,在此向各方的朋友說一聲感謝、有你們愛心我們的社會才會更祥和、溫暖、在一次向各說聲謝謝。

     凌晨三點的忠義路三段怎麼那多人、喂人員到了沒、各車駕駛檢查人員車輛、三點50分出發了!往南投仁愛鄉前進、載著土地公爺爺信眾的愛心一路奔向災區。早上6點10分我們開始進入山區映入眼前的是一條泥砂滾滾的河川越往裹面越是觸目驚心房子被沖垮被土石淹沒、橋樑斷裂、路基塌陷、山區道路落石不斷、對於一個都市人而言眼前的影像真是無比的衝擊、一路塵沙飛揚好不容易到達仁愛鄉才深深被眼前景象感動、從四面八方的救援人員、物資援援不斷的來到、路才剛搶通就有無數的民間救難的吉普車隊把大量的物資往裹面送、這時才感到自己的渺小和無力感。
                                                                                             布丁 於93/07/11

                    ↓賑 災 物 資 送 達 仁 愛 鄉↓

       泥砂滾滾的河川越往裹面越是觸目驚心房子被沖垮被土石淹沒、橋樑斷裂、路基塌陷、山區道路落石不斷

                         ↓仁愛鄉災區一隅↓